2012-12-15

十二月中簡單記事


12/15
我怕的就是一切在扒光光後,發現的全是人類定義心性中,負的那一面,那就算我面對了,我還能夠帶著什麼繼續走下來?若真是如此,那麼陪伴著我的,再不會是撫慰的力量。

我一直以為《耳背上的印記》中賀湘儀最後那一段令人費解的詩化身體是因為掙扎糾結,因為這世界和個人,看了節目單才知道,是因為憤怒,而且是對於父母。

追索自己原型神話非常浪漫。

一個靈感:永遠不用看見真實的人、對真實的人說話,因為人類會發明一種機器,像聽廣播節目那樣,有人回應你。

我好怕聽話,也討厭,畢竟,他對我說太多結果然而我相信,最重要的是過程。

12/12
自卑感像一輛火車,這個時間到了就關上門沒得談然後就把我載地好遠好遠好遠遠遠遠遠遠遠。

〈陌生〉
時間就在彼此的擦肩中,一一磨掉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