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14

失去僅一瞬之間,然而發生,卻有如四季,更迭下去

5/14
如果語言文字可以不用負起責任
那一定是你
最後賦予我的
最大方最體貼的一則
金科玉律
若就這樣形容我恨你
還真太便宜

/

我為自己的良善感到羞恥
為自己敏銳感到困擾
因為開始了解人性
並且又必須為自己必須提著這種東西
而更覺多餘得不堪負荷
以後還有好多的日子我又該如何相信出
人性是本善

5/15
如果你為找到停在肩上的那朵而必然
非要踏去底下枯黃落葉
才能換得,而枯葉正用乾乾
沙沙的聲音允諾著你:
跨.過.我.吧

若你還是以為或許
真的能夠
那就真未免太自私了

/

世界上若真有自由這種東西
那定是拿來讓人虛張聲勢

5/16
語言文字其實是剩下的低級療癒方式
毫無退路的那種

5/21
你甩了我
表示你還相信幸福的可能
可我卻不再信了
那些秉持住一意一念
即能通往漫漫長夜中僅存的燈火通明
滅了,就一個瞬間
如同你的決定
教我還在建構中的意念
僅能待往每場深夜
牽著睡眠閉上眼
一同亡命

5/21
我知道,也不斷去提醒自己
記恨並不會讓自己比較好過
同樣道理,你恨的那人日子依舊在過。
我想試著寫信,或者手機打出任何可以表示溝通的方式
但現在所有言語表達全世界說得出來的方式
只留下忿恨的風還在體內難以旋去。說到底,
處理爛攤的人還是我就對了?
是啊因為只有我這裡有爛攤啊。ㄍㄢˋ
我真是全世界最差勁的麵包,發笑得難吃。

/

同一個決定可以左右出人的內在,我人真好還能夠正面善解人意分析他人的動機。
「相信幸福的可能」──噢,多麼諷刺。


5/23
名分
我想用誠意去賭出情感
輸了

時間兩手一攤
還是替我證明
「你,
願意嗎?」


離別前城市的奏鳴
讓鼓聲繼續游走於受黑夜包圍的過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