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10

真該像陽陽一樣
人的情感果然不是種隨便的東西
無論是對象歸屬或者發洩
「這樣不對」「這樣不對」

今夜隔天,一筆勾銷。




「你確定?」「確定。」
「從現在開始三個小時,我不是張欣陽,你不是黃紹恩。
所有發生的一切,就當作沒有發生過。你辦得到嗎?」
*
「我愛你,我真的好愛你。」
*
「陽陽。」
「學長好。」
「看完電影有空嗎?」
「有事嗎?」
「也沒有啦,就想跟那天一樣啊。」
「哪一天?」
「就打棒球那一天啊。」
「那天打完棒球之後,我們不就各自回家了嗎?」
*
「喂,你幹嘛這樣啊?」「你可不可以不要再演了?」
「學長晚安。」
*
「好漂亮噢,你好漂亮噢。」
「我是誰?」
「小如啊。」 




我要告訴自己,
這個絕境,這種感覺。
我得不斷、不斷地努力囑咐自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