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30

私奔



嘿我告訴你,我永遠都忘不掉,那年那天,的那個你。總是卑微如我,只成為了你的背影,永遠遮於後頭,一張無論再是風風雨雨,洗也洗不淨的,那塊臉。

H,比起客運,我更害怕搭上區間,誰叫他總各站停靠,誰叫他總大開車門,才讓窗外所有好的壞的,不分青紅皂白,譁然的嘉南平原通通給被淹沒;再沒有一個地方,能像這片土地,每經一次都像要刷平了還活在那年光景那樣,想像著是否就什麼都不再想了而只為你奔逃的我,彷彿感覺到車廂內的風總算是來了,我想到了其實我不擅於用照片記錄起我們之間的點點滴滴,H其實這難以啟齒,因為若沒了照片,我們之間所剩的就也永遠能靜放在心中,安詳地選擇衰去然後全世界,再都無法阻止將來該是如何,其實我說,看不見的話,也許就真的,沒事的。


只不過誰個嘉南平原而我們曾生存過的小角落,等著車門大開再次迎接一群我從未謀生的陌生人呢,而我還是隨著抵達目的,終於被你吐了出去。果然,私奔的這件事,還是只能一個人來完成了。H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