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15

我依然相信幸福的可能

噢糟!


最近什麼也做不下,不僅無法好好想些事,連坐下好好看書都難以下嚥,我覺得我的情形就像是家中有人生病一樣坐立難安,又像是某種倦怠期,什麼音樂都聽不下去的倦怠期。英謠民謠重金花草獨立......所有所有我平時愛聽的音樂靜不下心情享用它們。
最近總想以吃東西來填滿某部份的空缺,心裡有什麼空了一塊,懸宕在有時沒人,而有時只有我一人的悄然臥室。
奇怪的是我意外猛聽從前的流行歌曲,那些國高中時期不斷循環重述的故事,一首又一首,提醒我過去的青春是靠受傷來完成的,破碎的拼圖一塊一塊被整合而成,然而這時的臥室仍舊悄然一人,比國高中讀書的苦悶時光還要更安靜、深沉。

在懷念什麼?還是掛念逐漸成了紀念?
那些稱之為的過往離我越來越遠,還是我始終用著同樣的方式療癒自己,之後也是同樣,不斷地受傷,不斷哭泣,然後又不斷地在夢境中清醒過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