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24

粗糙

那是一份在場的魂魄,只是不知如何安置
如陣煙般的靈氣,提供一種擁抱
究竟飄向何方,誰也不大清楚

我無法定位自己
我無法替他定位
這些全沒法理性控制
(若他帶著笑,拍下一張照
那我定是曝光的那角)
並且沒有確切與把握
成為唯一的(o,o)
而我像是湖面寧靜

他便是泊中深淵,讓風起時
全世界都能好好穩住
畢竟我只有一人
猶如走在單行影支的獨木步道
比起跌落這種可能,隨風晃蕩
還真安全許多
底下是一塊塊碎片
割不了手,光看就刺眼
我不忍多看

無法多看
他在我面前粗糙地曝了光
帶著碎掉了的自己,毫無允許地
在我面前落入自己深淵
比起我所能感覺的自己的洞
他的墜落,讓人聽見血液斷裂的聲音

我嫉妒他在失足時的上一刻
是懷抱著愛,篤信地在鏡頭前方
大方擺出勝利手勢
那是只屬於他的,自由滅亡
我深深嫉妒著那道光
是從他的深淵渾然天成地
發散出來,就算全都破裂
相較我的沉默,也實在滾燙太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