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28

用條列式是因為很多衝擊我不得不想很多

1.環境很重要。

2.我想我不要老是裝酷耍理智了。

3.我不要再害怕讓人知道我在寫了。儘管你在這是孤單的,對著全世界,你終於不孤單,因為這些都是理所當然的,如同吃飯睡覺帶狗散步一般,寫作之必要。

4.分享是重要的,沒有的話會死。我最近總算有點懂了,關於你說的那些我邊聽邊不以為然的事。我以前一直以為寫作是私密的,然而有時候並不全然是如此。

5.你妳你妳你妳你,轉了一圈我還是想對你說。

6.獨特性。這是自己的故事,請用自己的方式為自己說一個故事;下註解太艱澀了那就輕鬆地說故事就好罷。

7.不要在乎別人無聊的佩服,不要在乎別人惡意的中傷,更不要理會那些輕浮的言論;更重要的是,你自己不要摔進去同樣的空洞中卻還無知竊笑。

8.沒時間了。

9.謝謝,真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