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15

靈感

二點五十  獨自在房間流浪
三點報時  烈陽前來抽打在夢迴時
三點三十  無風的午後徹底堵塞
沒有水能再流進我的心窩  然而我卻隨著窒悶房間
涔涔地汩透  一條公路開展,然後逐漸融化
他的背影卻沒隨著盛夏蒸發
G和弦中若隱若現  有如月球被插上的旗幟
頑固地搖擺、搖擺、左、右、搖、擺,在無風午後
在遙遠角落  在沙地邊緣  全世界鞦韆都在輕輕搖擺
三十三度炙陽下  我渴求一滴在你嘴角溶解的冰
河都沉了  我有時候卻只能等你
等你在無人的下午三點按到門鈴
鈴鈴鈴鈴  我只能用G小調灌溉龜裂的門牆
想著若有天你來訪時  能不能不要只有背影
蒸發在三點五十  找到自己的歸途
我會拿起我的吉他走入夏至幽冥的道路
走入隱姓埋名的洪流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