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03

偶像情懷

偶像情懷是什麼?

無時無刻關注著他?
不斷地按重新整理就為了等到一則他的新消息?

我同學是這樣的啦。

然而我常常在想,為什麼我不能跟你們一樣有那樣的偶像呢?
我是指,一些跳舞的,一些演戲的。

好吧我不是這塊領域的。
我認了。我沒有什麼對戲劇的情懷與熱情。


──────────────────────────────


All Right,以上題外話。

剛剛又看到極為崇拜的小文青從前的一篇文章了,
這個作家從我知道他的部落格之後,無聊時我就上去看,
每一篇文章都不錯過包括發牢騷。

從前的我簡直把他當我最遙遠的目標了,因為每次我都能從他那裡獲得感動。

我想我還需要更多的日記,
不管是記什麼都好,我需要更多的坦誠,和更多的
武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