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2-29

其實並不太痛

可我還在忍耐著
看疼痛慢慢腫大
看疼痛沈重而,逐漸不堪負荷
看疼痛撕開美好記憶,咀嚼我們的時日
旁觀你的笑靨,無聲地看我哭乾

看疼痛對你的改變,並不多加一句
看疼痛嘲弄我為你失眠而做的夢境

露骨地用耳語
說出其實你的潛台詞
在勇氣降臨之際
看疼痛如何一字一句擊垮了我

看疼痛在我們之間煽風點火
想著這時候總要有人
放聲大吼?
為了這不被記憶的故事哀悼

看疼痛將傷疤劃成一道墓誌銘
太過誠實,以至於對你的離去
始終笑而不語、看我不起

看疼痛曉得自始其實只有我愛你
看疼痛說不過就是最平庸的結局而已
看疼痛坦承這終究的宿命
看疼痛叮嚀可以錯身,但別再回頭

別再回頭吧那會看見我的疼痛
已不再是是當初的純粹模樣
回頭只會繼續疼痛
疼痛那早已成為疼痛的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