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10

Dear, ____

時間就此打住
當下失去前後語境
真空,無法流動
再無意義
於是我提筆寫信
不確定是對過去的你
還是未來的你,也不大能夠
確定你是否讀信
打開文字時,文字是否
色香俱全

而我寫信給你
「親愛的,關於我自己......
想著沒有語言的年代是否
我們更加認識彼此

「親愛的,關係本就沒有意義
無所謂愛與不愛......
後來的我追溯起當時的你
當時的我考古你
我們的對談大概連錯肩而過
也稱不大上。於是
將現在的你留給未來的我
讓毫不相干,是現在的彼此

但是親愛的你從山的那頭還是不斷
寫著至少三頁的文字過來
對話體建立在沒有時序的冬夜
我經常看著遠方的窗口微光
沒有聽見字被留下的聲響
親愛的我時常不願繼續予你文字
我們從未建立任何語言
而你是一部已入戲院的電影

我仍舊寫下信來給你
騰出生活中可能摔落的縫隙
親愛的於是我
仍舊會在寄出信件的時刻
慣性遺棄曾經內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