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20

何謂正常

何謂正常?

-他說得要不間斷地寫,就寫吧就寫,我知道寫這件事可以讓我靜下心來可以讓我心情安定,所以我從來就崇尚一直寫持續寫但那仲要的並非內容,而是我在動的這件事,包括我的手指,包括我的思緒,至少因為寫,而暫時得到穩定,那就像是嗑藥,嗑搖滾嗑迷幻一樣,暫時與世隔絕。
-隔絕了之後呢?想著最近瑣事種種,然而還是陷入了時間流之中,過往現在未來,隨亂交雜,時間在腦海掌控中時自然並非線性,而是亂七八糟的房間,如一棟房子,沒有隔間,有的只是偌大的空間,所有用的吃的躺的全然毫無防備的向貢品般擺在裏頭,差別在於有的東西被壓在下面暫時沒有想動,有的則壓一壓自行解體以至於更難拼湊,有的則大辣辣就在眼前太習以為常,也就更難察覺。
-現況是我的工作我的課業我的能力;過去的如果有背負過來的話,大抵也只是無用之情感,因為私人所以無用;未來則是依些嚮往,但現在不足堆疊而成通往未來的路,而只是一些感動,隨亂觸動自己,時不時就來個觸動,最後成了種廉價的無傷而感。
-我想專注我想專注我想專注我想專注
-我想記得我想記得我想記得我想記得
-我想理智我想理智我想理智我想理智
-我得看見別人我得看見別人我得看見別人我得通往別人
-我、他人、群體、社會。缺乏了這樣個體連結至整體的能力,聽說就叫自閉症。別忘科學的解釋堆疊出一堆名詞給我聽,別將這些名詞擺成課堂上的座位逼我上課時就得準時入住,坐進去後一切還是無解的,我聽得懂你叨叨絮絮的言語分別代表著什麼,但還是與你連結不上,座位如同孤島,名詞漂流汪洋因此也是不知何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