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03

惡性循環



致T:

若是我人生就這麼短暫的話,那我定是會討厭你一輩子的了。

不過我現在很放心了,因為我要將身邊任何能夠把自己推落深淵的各種方式清理乾淨,像前一陣子不斷打掃著房間那樣,原來總感覺似乎哪裡還不怎麼俐落,就是我所有的生活空間,都存有你離去的步伐,將往事走得太超過;現實總是這樣的,那麼無法控制,那麼無法預期。

如果我們都能有未卜先知的能力,那就真太好了。至少就不會讓現實生活,成了夢中的惡性循環。

你的真心,真得太不應該。
(然後還有什麼時候T你會成為你的?至少就我記憶而言,我從沒成為你的你,無論我多麼試著努力試著靠近,也無論我的真心也確是我真不愛你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