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18

很好

我深知這並非書寫倦怠期,而是個性上、能力上不足的問題,這種事情遲早都要意識到的,遲早都要被摧毀過的才是。現在的我城牆已經通通倒塌了,很好,我了無負擔,很好,我很苦楚地說:很好。媽的。

我以太莫名的腳步太快踏進了一個並未深刻認知的小圈子裡,或許也可以說是太慢,而這樣得太慢來自於自己本身的愚鈍,很好,請不要再將所有事情都歸咎於自己的愚蠢,也沒剩多少愚蠢給你恨了,說真的,恨自己還真是最不負責任的搪塞了。

任何一位有志於此的人,都做得出比我好的成績,而我憑什麼,自己為走馬看花享享受就夠了?

很好,積木現在攤在四周,什麼都別管了,看一看周遭之後,拍拍屁股起來將他們重新建構吧。也只能如此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