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12

這樣的負債纍纍抱歉我承擔不起

最糟的情況就是我知道一切就是這樣,不想改變卻又耐不住氣。

很好,你愛我我也愛你,我們誰都捨不得失去誰,這樣子待在同一個角落很好。
一個屋簷可以是個避風港,同時也能夠是座圍城。

很好,你的關心我接收到了,但我完全不想投射回去,憑什麼我們之間一定得玩你丟我接下一場輪到我丟又再你接,抱歉這樣的即興我玩不起。
相對於愛的不是恨,而是冷漠。
抱歉我從來就不恨你/妳,儘管在這個地方我選擇的僅是拒絕溝通。人有很多選擇,我目前選擇的絕對是最輕鬆也是最寂寞的方式,偏偏要你們與我同樣承擔,沒人想擔責任,但這些包袱──請問我是否可能自私而無理地請問──是誰一開始決定的?

不待或許不比待著好受,然而,真是這樣嗎?人性本善善中見惡?
這些我已不敢再多做猜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