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13

You are the kizuki

直子她是怎麼樣一個人,她的脆弱又是怎麼一回事,他是怎樣被困在這座森林,又為何走不出去的?我現在仍疑惑,又或者也無力去思索了。

原來小綠與直子是人心中的一體兩面,渴望被困住,也渴望救贖。我想無論是誰,都在等候一個渡邊君,或者自己卻成了那個渡邊君,卡在兩難的立場,太善良純粹了,試圖做出很堅強的決定,卻往往沒有一個決定是完整的。

可是你知道嗎?我根本不打算成為誰,我根本就不願你還是我,我們哪個人去成為小說裡的任何一位人物的......不管成為哪一個,都是多麼地教人傷感.....我多願意我只是我,而你也只是你,如此簡單乾淨就好......

你沒有必要消失的,真的。如果你真的不願理睬我,不願對我說那些流浪的原因或過去,那至少可以敲敲門,至少說聲我要離開了吧,至少讓我跟你說聲再見,再見,還會再見面嗎?


你就是那個kizuki,我永遠也無法明瞭的kizuki。
現在打不下去了,先這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