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04

我還整理不出來重點

我不知道原則是什麼。

太任性自己的原則你就會失去看的能力、聽的能力,

不要閉上你的眼睛。



我的心可以很寬廣,但我總有原則。

我可以包容你說的這些話,但我就是沒想到是你。




我從小受過許多挫折失敗,說成功幾乎沒一次撐的上的,
唯一比較體面的成功應該只有小時候很會畫圖得過很多獎,但也不過如此罷了。

我就跟許多無能的小說主角一樣,什麼都不會,也什麼都沒有;
我們有的,不過只是像海洋一般藍色無垠的寬容,
什麼都可以丟下去,什麼都可以在我們身上反映出來。

我們有的,
就是豐富的情感。

情感是武器,也是弱點。



其實我不是沒有包袱,我的包袱也一大堆,
縱使我常常丟掉東西,好像已經丟的一乾二淨了,
但情感我怎麼也丟不掉就是。

然而我也總該有自己吧?
一再地包容你妳你妳你妳,並不會讓我更好過,

這是今天從妳身上得到的,
使我失眠的重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