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18

有些事早知道晚知道都沒有結束

怎麼了?

過了好久我們還是留在原點。

每次跟你說話完,就不會多去想什麼。
跟你談話是快樂的,快樂到我忘記我喜歡你的這件事。

在感情裡暗戀好像是種很苦澀的東西,甚至變成心中比較不好的一個部分,
像瘤,可能會蔓延也在等待被切除的一天。


如果可以,我真不想暗戀你,我說真的。
只有現在我不想等待。

愛情在我的人生中是一個我很不願提起卻是下最多心力一件事。
我該怎麼面對,每次跟你快樂談話完剩下的失落,
那種只有我一人該面對,好像死也走不出去的爛胡同。

最難過的是,那些你不能給予我相等回報的,你給的僅僅是
友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